•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小企业发展促进工作

新绛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宪法法律知识百题测试”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4 09:31    来源: 新绛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宪法、宣传宪法,新绛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宪法法律知识百题测试”活动。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全面、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涵盖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及宪法相关法、民法典等主要内容。

  通过此次考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行”的目标,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宪法的理解和对宪法精神实质的把握,调动了学习法律知识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弘扬宪法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