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阳王镇>乡镇工作

新绛阳王:休闲康养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发布日期:2022-12-13 16:42    来源: 新绛县阳王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新绛县阳王镇北池村休闲康养示范项目建设正酣,施工现场机械轰鸣、车辆穿梭,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作业,一派热火朝天、如火如荼的施工景象。

  北池村休闲康养示范项目于今年申报成功,总投资1250万元,新建康养中心约2000㎡、3座民宿约600㎡,立面修缮稷王庙周边建筑约1500㎡,建设药谷文化观光约8000㎡、景观小品147个,绿化药田观光道约3300㎡,集温泉康养、文化宣传、药材交流展览、休闲娱乐、综合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目前,该项目进入加速期,前期的康养中心小广场已完工。

  据北池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杨俊明介绍,“北池温泉”“道地远志”一直以来享有盛名,该项目通过打造“温泉康养+生态旅游”的发展模式,既可以完善公共环境和硬件设施,优化村庄整体布局,又可以发展壮大产业,带动“家门口”就业,实现温泉、生态、旅游的深度融合,成为乡村振兴产业致富的加速器。

  “阳王镇始终把‘项目攻坚、产业富民’作为推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首要工作,通过充分利用资源禀赋和产业优势,紧抓突破口,深挖发展潜力,不断推动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阳王镇党委书记靳瑞年说,“下一步,阳王镇将持续坚持精准发力,立足特色资源,发展优势产业,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