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汾河湾经济开发服务中心>汾河湾服务工作

汾河湾经济发展服务中心 召开汾河湾商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3 10:54    来源: 新绛县汾河湾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强化汾河湾商户凝聚力,进一步提升汾河湾市场在晋南商贸物流行业竞争力。12月9日,汾河湾商会筹备组在新绛县汾河湾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商会成立筹备会,县工商联应邀参会并对商会的成立进行指导。

  在汾河湾商会筹备会上,各商户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商会筹备、共话企业发展。与会代表踊跃发言,介绍了商会筹备工作进展,为汾河湾的发展献计献策,就如何加快商会筹建、发挥商会作用发表看法和意见。与会代表一直认为,当前的经济形势下,抱团合作、协同共进将是企业之间发展的必要条件,相信在县委县政府正确的引领下,在相关部门支持下,汾河湾商会定能凝聚辖区会员力量,为汾河湾商贸物流业的提档扩规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