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农机中心>农机工作

新绛县农机发展中心部署年终冲刺决胜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13 10:11    来源: 新绛县农机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2月12日上午,新绛县农机发展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县委专题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确保年初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圆满完成。

      会上,中心主任王晓明传达了县委专题会议精神,并就冲刺完成年初目标任务和谋划明年工作提出具体实施意见,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业务工作,坚定信心,冲刺决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是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逐项落实,加快进度,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二是要主动与省、市相关科室对接,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推动项目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三是要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严格执行最新十条优化措施,统筹做好农机安全各项工作。四要持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做好所包路段环境整治工作,为建设美丽新绛贡献农机力量。五是要提前谋划,理清明年工作思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今年圆满收官,明年精彩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