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教育局>教育工作

我县高中教育教学工作喜获市局多项表彰

发布日期:2022-12-09 09:44    来源: 新绛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2月8日,运城市高中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召开,全面总结2022年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安排部署2023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高中教育教学工作和任务。我县高中教育教学工作再创佳绩,喜获市局9项表彰。

  2022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教育局的精心指导下,新绛教育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勇毅笃行、拼搏进取,高中教育呈现出高水平展示、高质量发展的强劲态势。2022年高考,全县总体成绩持续保持全市领先水平,应届生达线率大幅增长,尖优生培养成效显著,6名学子考入清华、北大及香港中文、香港城市大学,在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彰显了新绛担当、展现了新绛作为。

  会上,我县被授予“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县”;县教研室被授予“优秀教研室”;新绛中学被授予 “教学质量先进学校”“艺术体育教学质量优秀学校”“教学质量目标完成学校”;海泉学校被授予“教学质量先进学校”“教学质量贡献奖”;新绛二中被授予“教学质量进步学校”“教学质量目标完成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