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运城市生态环境局新绛分局>生态环境工作

新绛分局不怕天黑地冻 铁军夜巡一线

发布日期:2022-12-08 12:08    来源: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新绛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山西晋南地区大幅降温。然而,有这样一群人仍在黑夜中坚持对重点排污企业进行夜间巡查,默默为辖区内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奋斗着。他们就是新绛分局执法队和第三方“大气专家”团队组成的“环保夜巡人”。

  夜间执法检查组一行7人组成,5名执法人员和2名驻县大气专家组成员,装备走航车和便携式六参数监测仪。夜查企业8家,发现2家企业存在环境违法问题。类似这样的夜查工作,该局开展了十几次,目的就是严厉打击心存侥幸的违法排污行为,不断查漏补缺,全方位零死角监管企业排污行为,让企业绷紧环保之弦,杜绝超标排放行为发生,持续做好废气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