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文化和旅游局>文旅工作

新绛县文化和旅游局党支部 开展诵读会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8 10:39    来源: 新绛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踔厉奋发启新程,勇毅前行谱新篇!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12月5日下午,新绛县文化和旅游局党支部在文化馆四楼群文剧场开展新绛县文化和旅游局诵读会主题党日活动,县文旅局党支部书记王俊霞主持活动,文旅系统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整场诵读会共分三个篇章,依次为《峥嵘岁月》、《人间正道》和《非凡十年》,三个篇章用生动的语言诠释了在非凡的世纪征途上,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亿万人民经千难而百折不挠,历万险而矢志不渝,成就百年大党的恢宏气象。

  通过此次诵读会主题党日活动,再次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本色,生动展现了先辈们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揭示了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就是为人民服务!激励了全体文旅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对标先进典型,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激发了干事动力、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争当先锋模范的作用。

  王俊霞同志强调,支部是党建的基础组织,要加强支部文化建设,增强党员学习本领,涵养党员家国情怀,传承好红色基因和红色文化;要利用好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平台,激发党员干部的担当自觉,充分展示广大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以实际行动为全县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