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监工作

新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7 10:37    来源: 新绛县市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2月4日,新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县委县政府通知要求,及时将解除临时管控措施,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通知要求传达至各经营单位,除封控区外,所有商户恢复正常经营,并要求各市场监管所持续上街巡查,严格要求各商户落实“一扫三查”等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加大宣传和检查力度,持续形成浓厚防疫意识,形成威慑,产生效应,坚决做到解封不解防,防疫不松懈,让商户和群众意识到自己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同时,对未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经营户坚决予以停业整顿。

  12月4日,共出动执法人员56人次,检查临街门店91户,查处未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商户3户,全部责令停业整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