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卫体工作

新绛县人民医院开展胸痛义诊宣教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6 11:24    来源: 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2年11月19日,新绛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急诊科医护人员共同举办了心梗救治日主题活动,让群众能更快速、更便捷、更有效地获取心梗救治知识,提高自身健康意识。

  11月19日早上,心血管内科、急诊科医护人员在医院门诊大厅开展义诊,解答患者咨询、发放宣教资料。为了提高群众急救技能掌握水平,义诊现场还举办了心肺复苏培训,吸引了就诊群众驻足观看。

  下午,心血管内科医护人员为科室住院患者进行了健康知识讲座,观看科普视频,并进行了心肺复苏培训。

  此次活动形式丰富、内容充实,较好地提升了患者及群众的胸痛知识及急救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