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区工作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新绛开发区报告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06 09:00    来源: 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2月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新绛开发区报告会在开发区党群活动中心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文俊主讲,开发区非公党委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刘永主持会议,区内各企业负责人、业务骨干、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建指导员等参加。

  会上,文俊结合开发区发展实际,紧紧围绕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进行宣讲,并细致阐述了县委“双柱立区,六业强壮,组团布局,链式发展,产城融合,强基扩容,打造千亿级开发区升级版”目标思路。宣讲内容深入浅出,具体生动,对推动开发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获得与会企业及人员的一致好评。

  刘永对开发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具体安排。他要求,一要领会精神,学深悟透。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做到入脑入心,切实把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精心组织,做好宣传。各企业、党支部要通过横幅展板、电子屏等多种载体进行宣传,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三要结合产业,落实落细。各企业要密切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深研细究,靠前谋划,保持战略定力,把握发展机遇,为打造千亿级开发区升级版贡献力量。

  会后,文俊、刘永等开发区领导同志深入园区企业生产一线进行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