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防控动态

心贴心护航 点对点返绛

发布日期:2022-12-04 16:23    来源: 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2月3日晚20时40分,晋中榆次区山西医科大学等数10所高校的224名新绛籍学生安全顺利返绛。

  进入12月份以来,全省各大中专院校开始陆续放假。为最大程度减少疫情传播风险,让在外学子顺利返乡,让广大家长放心安心,新绛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围绕科学防控、精准施策,以人民至上、为民服务的情怀,主动作为,迅速启动省内大学生接转工作,确保所有学生安全回家。

  为做好接返工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安排,精心部署,成立由教育、交通、公安、卫体等多部门人员组成的工作专班,赴晋中榆次区接转学生。期间,各镇、社区认真开展摸排工作,确保不漏一人;交通部门紧急征调车辆组建专门车队;公安交警全程护送,确保安全;医护人员严阵以待、精准管控,各部门全过程无缝衔接,高效有序推进工作。下一步我县将持续加强对接,合理安排,全力做好省内大学生安全有序返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