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汾河湾经济开发服务中心>汾河湾服务工作

汾河湾经济发展中心加强汾河湾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5 08:50    来源: 新绛县汾河湾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第124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汾河湾经济发展服务中心认真开展汾河湾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规范强化企业闭环管理,维护汾河湾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

  11月25日,汾河湾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朱小龙带队检查万力五交化、鑫海五交化等企业的疫情防控执行情况,抽查企业商户做核酸检测情况,督促企业员工做好每日抽检。同时向新飞娅物流等重点商户传达疫情防控政策,细化全环节全流程疫情防控台账。在检查中,我中心对5家不执行扫码、不戴口罩的商户进行整顿,暂停营业写检查,联合市监局对1家不落实车辆回货政策的商户,进行查封、停业三天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