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教育局>教育工作

我县学子参加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演讲比赛成绩斐然

发布日期:2022-12-02 16:56    来源: 新绛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29日,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演讲比赛落下帷幕,我县职教中心初一年级学生家心怡代表山西队参赛,荣获全国二等奖。这是继我县学子参加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荣获三等奖之后,又一次斩获大奖。

  近年来,新绛县教育局坚持把“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作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通过宪法网络学习、“宪法卫士”行动计划、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引导青少年深入学习宪法知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在国家和省市比赛中多次摘金夺银,连获佳绩,充分展示了我县法治教育及素质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