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残联>残联工作

新绛县残联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

发布日期:2022-12-02 16:19    来源: 新绛县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日,新绛县残联组织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之<非凡成就 伟大变革><理论创新 行动指南>,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中国共产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

  观看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今后要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我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