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新绛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综合检验检测工作

新绛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进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2 14:49    来源: 新绛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龙湖社区水木清华小区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次宣讲活动,中心党组书记李虎杰紧贴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及精神实质,与社区党员群众面对面深入交流,结合全县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分享学习心得感悟,把政策解读与群众身边生产生活变化结合在一起,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同时围绕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所提出的迈上新征程发展战略定位和奋斗目标,与社区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使县委的决策部署深入人心。

  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让大家更深层次的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今后,综检中心党支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组织集体学、相互谈、专题讲等形式,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让党的声音传遍每一个角落,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