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文物保护中心>文物保护工作

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组织学习《重大活动和突发事件档案管理办法》

发布日期:2022-12-02 08:58    来源: 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增强档案管理能力,确保档案完整、安全与有效利用,提升档案管理水平。11月29日,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召开会议学习《重大活动和突发事件档案管理办法》。

  会上中心副主任高飞娟带领学习《重大活动和突发事件档案管理办法》全文,并就必要性、主要内容等部分进行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重大活动和突发事件档案管理办法》,积极做好中心专项档案收集整理工作,做到应收尽收、应归尽归,确保重大活动和突发事件档案完整、安全与有效利用。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了重大活动和突发事件的定义、工作原则、档案收集范围、档案整理、管理和利用要求等,增强了对重大活动和突发事件档案重要性的认识,为规范开展重大活动和突发事件档案收集归档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