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文化和旅游局>文旅工作

新绛县文旅局:爱心捐赠音响设备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发布日期:2022-12-01 16:30    来源: 新绛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绛县文旅局在与四府街社区结对共建工作中,了解到社区音响设备陈旧,急需更新。经局党组研究同意,11月30日,由副局长刘国平代表文旅局向四府街社区居委会捐赠价值960元的先科音响设备1台。

  四府街社区居委会主任王晓红说:“一定会维护好、应用好这台音响设备,多多开展一些健康的文体娱乐活动,真正的为提高社区文化生活,提升社区群众的文化品位发挥作用”。

  副局长刘国平表示,县文旅局将持续深化在职党员进社区相关部署要求,结合文旅职能,强化履职担当,提升服务群众水平,与四府街社区共同努力,合力共建,真正做到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