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横桥镇>乡镇工作

横桥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晨读会

发布日期:2022-11-30 08:59    来源: 新绛县横桥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了增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效果,发挥青年干部主动性,11月11日,新绛县横桥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晨读会,会议采取青年干部领学的方式进行学习,全体乡镇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作出以下安排:一是原文学习。坚持读原文、悟原理,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基础。二是集中学习。将原文分成十五个部分,由青年干部领学,充分调动青年干部的积极性。三是记好学习笔记。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中的理论内涵和精神实质。四是撰写心得体会。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撰写学习心得。

  会议要求全体乡镇干部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今后进行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全面深入学,联系实际学,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思想内涵、实践要求,真正学懂悟透,并以实际行动推进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