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卫体工作

体育器材进社区 精准需求添活力

发布日期:2022-11-29 15:24    来源: 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中共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机关支部为顺城街社区捐赠体育器材,立足社区实际,将参与顺城街社区治理工作与提高居民群众生活指数结合起来。

  县卫体局机关支部通过“参与顺城街社区治理”活动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在9月份召开的联席会议中,收集了社区存在的问题,了解到辖区内缺少健身器材一直是大家最迫切的需求。县卫体局机关支部主动领办群众诉求事项,迅速安排专人和社区对接,研究决定为社区捐赠一批新的健身器材,满足小区群众日常健身需求。在器材选定时,充分了解社区实际情况,精准对接各群体需求,增添的体育健身器材种类繁多,包括双人漫步机、腰部按摩器、三人扭腰器、太极揉腿器等共7件器材,不管是悠闲的老人、天真烂漫的孩童,还是朝气蓬勃的年轻人,“足不出社区”就可尽情享受身边体育健身设施给他们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此次新增的健身器材满足了社区居民多样化的健身需求,活跃了社区体育生活,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顺城街社区将尽快将所有健身器材全部安装到位,供居民使用,着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健身房”,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工作要求,加强群众体育工作,让全民健身工作落实到基层一线。

  下一步,新绛县卫体局机关支部将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推进“参与社区治理”活动,从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发力,让一项项“民生清单”变为群众的“幸福账单”,向居民交上一份“暖心答卷”,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