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发改局>发改工作

新绛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开展运城市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法规视频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1-28 17:38    来源: 新绛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绛县发展和改革局

  组织开展运城市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法规视频培训会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11月23日,发改局积极组织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召开运城市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法规视频培训会,深入学习相关政策法规,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增强工作实效。

  此次培训,由市发改委邀请首信通联(北京)数据技术有限公司高级信用管理师,围绕《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指标(2022年版)》、《全国公共信用信息基础目录(2021年版)》、《全国失信惩戒措施基础清单(2021年版)》、《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等内容做了详细的培训讲解。

  培训的开展,让参训人员对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工作人员的知信、守信、用信意识。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信用建设理论素质、信用工作法治意识和履职尽责能力,推动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