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农机中心>农机工作

新绛县农机发展中心开展学习笔记展评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8 16:45    来源: 新绛县农机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机关各站室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新绛县农机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笔记展评活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真正达到“以展促学”的目的,支部组织大家仔细翻阅,并对每个干部职工的学习笔记作出评价,以资鼓励。支部书记王晓明要求大家,通过此次展评活动,要认识到自身学习上的不足,取长补短,向优秀学,系统地学,原原本本地学,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真正做到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