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残联>残联工作

新绛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25 11:35    来源: 新绛县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22日,新绛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仪天亮,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毕冠军,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宏,县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第三巡察组及群团组织负责人、各镇(社区服务中心)残联代表等出席会议。大会应到代表67名,实到64名,符合《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章程》规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仪天亮致开幕词。他在讲话中指出,要把牢方向,不断加强党对残疾人工作的领导;要强化担当,奋力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要架桥连心,合力营造全社会尊残爱残助残的浓厚氛围。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发展残疾人事业的新要求,紧紧围绕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为主线,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朋友,不畏困难,顽强拼搏,用激情和实干创造新的业绩,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同全县人民一道共创共享幸福美好生活。

  大会听取了新绛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五年来全县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成就和经验,谋划部署了下一个五年残疾人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绛县残疾人联合会新一届主席团委员和我县出席市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并通过其他事项。第八届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推选出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等。聘请县委副书记仪天亮同志为县残联第八届主席团名誉主席。

  毕冠军在会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强化工作举措,努力让残疾人过上幸福美好生活。三要凝聚发展合力,推动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加强残联组织建设,认真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动感情、动真情、有爱心、有耐心地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