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文物保护中心>文物保护工作

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传达学习运城市革命文物保护利用推进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5 08:41    来源: 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文物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11月22日,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运城市革命文物保护利用推进会精神。

  会上,中心副主任高飞娟传达运城市革命文物保护利用推进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运城市关于进一步加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的意见》。

  会议要求,一要增强做好新时代革命文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革命文物承载着党和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荣历史,是激发爱国爱乡热情、振奋民族精神的重要载体,要充分认识革命文物的重要意义、把握革命文物的所担负的历史使命;二要夯实基础工作。将文物安全的第一原则贯穿于陈列、展览、保管等全过程,及时消除隐患,筑牢文物安全底线。

  下一步,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提升革命文物保护水平,充分发挥革命文物资政育人的独特作用,让革命文物“活”起来、“亮”起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