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新绛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综合检验检测工作

新绛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 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笔记展评

发布日期:2022-11-24 16:45    来源: 新绛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检验和巩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阶段性成果,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常态化,近日,综检中心党支部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笔记展评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提高学习的实效性。

  此次笔记展评活动重点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书写字迹认真规范、条理是否清晰,篇幅是否达到要求等情况进行,展评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学习笔记,分享学习方法,交流学习内容,从笔记展示中找自身差距。中心党支部把此次笔记展评作为端正干部学习态度的有效方法,作为检验干部理论学习效果的重要抓手。

  通过此次笔记展评活动,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定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学习成果落实到行动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