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古交镇>乡镇工作

古交镇传达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3 10:06    来源: 新绛县古交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11月18日下午,古交镇迅速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镇党委书记周立强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把握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坚持集中学与自学双管齐下,班子成员率先学,营造以点带面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一要凝聚共识促学习。全镇上下要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担当实干、善作善成。始终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要真抓实干谋发展。要对标对表“全会”精神要领,牢牢把握古交定位,要更加扎实开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行动。三是实干担当显作为。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责任担当,高质量落实好县委的决策部署,要把本领用到抓落实上,身体力行、苦干实干、干出实绩、干出实效,牢固树立民本情怀,关注民情、致力民生。为新绛的美好明天贡献古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