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监督检查

新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3家经营户进行了停业整顿

发布日期:2022-11-22 17:52    来源: 新绛县市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形势,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1月21日,新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范围内重点经营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督促各门店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消杀、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压实主体责任,并及时宣传疫情防控政策,严肃纠正疫情防控不到位行为,对拒不执行防控措施的场所,坚决依法处置。 

  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3家食品经营单位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对其进行了严肃处理,责令停业整顿!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经营户引以为戒,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提高责任意识,自觉遵守各项规定,坚决落实各项措施,共同捍卫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