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新绛县社区服务中心>社区服务工作

新绛县文庙社区 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2 16:59    来源: 新绛县社区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居民生命安全,新绛县文庙社区迅速行动,在辖区范围内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发动群众力量,共抗疫情。

  文庙社区组织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向居民群众发放口罩、疫情防控居民防护知识单,张贴宣传海报,倡导居民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相关规定,同时耐心细致地向他们讲解外出防护、居家隔离、健康监测以及健康码管控四个方面的内容,确保人人懂防疫、人人会防疫。

  在核酸检测中,也活跃着他们的身影,“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两米间距,提前出示身份证或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面对疫情防控,不仅党员干部和医务人员在忙碌,他们同样也在默默地付出,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多样化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志愿者在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增强了志愿者的集体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推进了社区工作走进居民身边,走进居民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