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卫体工作

加强妇幼卫生监测质控 提升妇幼卫生工作水平

发布日期:2022-11-22 10:36    来源: 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17日,由运城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刘亮带领的专家组一行5人,对我县2022年妇幼卫生信息监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质控,县卫体局分管领导尹小龙、妇幼股股长李永红及妇幼院项目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县妇幼保健院、县人民医院、青燕妇产医院、北张镇卫生院、泽掌镇卫生院及4所村卫生室,采取查看资料、现场询问、电话随访方式,对我县孕产妇死亡监测、5岁以下儿童死亡监测、出生缺陷医院和出生缺陷人群监测、危重孕产妇监测、妇幼卫生年报及削峰工程等工作进行了全面质控,逐条核对相关数据信息,进行了漏报和表卡填写质量调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的妇幼卫生信息监测工作,并就存在问题与各级监测人员进行了现场沟通,此次质控对我县妇幼卫生信息监测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