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监督检查

新绛县市场监管局助力餐饮单位恢复正常经营

发布日期:2022-10-27 09:36    来源: 新绛县市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接新绛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从26号起全县餐饮单位恢复正常经营,允许堂食,不得超过容纳量的70%,禁止举办各类宴会,但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测温、戴口罩、‘一扫三查”等措施,从业人员按照2天一检要求定期做好核酸检测,所有经营场所按规定做好消毒和登记工作,对未按照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执行的一律停业整顿。

  县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执行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组织执法人员对餐饮单位的各项防疫措施进行严格检查,确保餐饮单位有序恢复正常经营。25日、26日,共出动执法车辆20车次,出动执法人员54人次,共检查商户200家,对消毒登记不规范的2家商户现场责令改正,对未扫场所码和从业人员未按规定频次进行核酸检测的8家商户停业整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