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学生管理

新绛县教育系统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1 19:04    来源: 新绛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今年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教育,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新绛县教育局组织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全县上下开展了消防安全主题班会、消防器材使用培训、制作手抄报和板报、应急疏散演练、举办专题讲座等形式多样的体验式教学活动。

  活动充分激发了师生学习消防知识的积极性,使广大师生认识到了消防安全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为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以及全面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系列活动,不仅宣传了“学消防、懂消防、用消防”的安全理念,同时也发挥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良好链式教育效能,为保障公共消防安全做出了教育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