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重要执行情况

任还忠检查指导县实验小学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1 18:35    来源: 新绛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15日,新绛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任还忠深入县实验小学检查指导工作。

  来到学校,任还忠仔细检查校门管控、值班值守、清洁消杀、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详细询问学校教育教学、安全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最新公布的二十条措施和省、市、县关于做好校园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屏障,科学精准管控重点部位,以良好的防控成效守护校园一方净土。

  任还忠强调,学校要树立“校园疫情防控严于社会疫情防控”的思想,对照二十条措施和“六个一律”“十二个从严”等要求,扎实抓好校门管控、封闭管理、重点人员摸排、核酸检测、错峰管理、环境消杀等关键环节,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坚持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最大限度减小疫情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高质量做好学校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