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民办学校信息

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校外培训机构、托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11-21 18:20    来源: 新绛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目前,我市已发现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疫情输入和扩散风险加大,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运城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提醒函》要求,现就全县校外培训机构、托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即日起,全县所有校外培训机构、托管机构一律暂停线下教育培训、托管活动,不得举办各类汇报表演等人员聚集性活动。

  二、严禁任何组织和个人以咨询、文化传播、“素质拓展”“思维训练”“私教”“一对一”“小课班”“家政服务”等名义在居民小区、办公楼、写字楼等场所非法开展教育培训活动。一经发现,依法依规给予行政处罚,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属于在职教师的,除追究行政、刑事责任外,一律依纪给予顶格处分。

  三、各校外培训机构、托管机构要将相关要求传达至每一位教职员工和学生家长,密切关注疫情动态,提高防范意识,积极遵守各项防控规定,配合落实防控措施。

  四、疫情防控非常时期,各校外培训机构、托管机构不得提前发布招生公告,不得提前预收任何费用。各位家长要教育孩子坚决不参加培训机构组织的任何线下活动,更不得盲目提前交费,由此带来的经济纠纷,责任自负。

  五、县“双减”工作专门协调机制办公室将组织协调相关部门持续加大校外教育培训督查力度,对无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违反规定开展线下培训活动的,一经查实,严肃处理,并撤销办学许可证。

  六、举报电话

  教育局:学科类违规培训和在职教师违规补课举报电话0359-7548601;

  文旅局:艺术类机构违规培训举报电话0359-7523664;

  卫体局:体育类机构违规培训举报电话0359-7523269;

  工信科技局:科技类机构违规培训举报电话0359-7522690;

  市监局:托管类机构违规培训举报电话0359-7523765。

 

                                                         新绛县“双减”工作专门协调机制办公室

  2022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