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供销合作工作

新绛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三降两清一扭”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11-21 11:21    来源: 新绛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总社关于“三降两清一扭”工作的相关要求,落实年度责任书各项工作任务, 新绛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三降两清一扭”专项工作会议,会议对“三降两清一扭”专项工作与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县社党组书记、主任李小旗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突出抓重点,吹响冲刺“三降两清一扭”重点工作目标的号角,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制定详尽的推进方案与保障措施,集中精力完成扫尾和攻坚任务;二是要提前谋划,各科室与企业要通力合作,制定合理可行的工作计划,确保质量与效率并重,加快速度完成目标任务;三是要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压紧责任,以锲而不舍、久久为功的精神确保按时完成上级部门下达的目标任务。

  新绛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机关全体人员、相关企业负责人、各基层社主要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