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汾河湾经济开发服务中心>汾河湾服务工作

汾河湾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情系社区 服务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2-11-21 17:20    来源: 新绛县汾河湾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15日,汾河湾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到新纺社区深入开展共驻共建活动。在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温暖群众。

  活动当天,我中心党员积极参加社区治理工作联席会议,认真听取群众的诉求,策划活动开展,主动认领任务。随后对社区的环境卫生、卫生死角、小广告、核酸检测点广场的卫生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发放冬季消防安全须知宣传单页,提醒广大群众用电、用火、用气安全。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的人居环境,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更进一步拉近了包联单位在职党员与社区群众的距离,让群众确实感受到温暖与关怀。今后汾河湾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的参与到社区共驻共建活动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