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区工作

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成功举办“招商大使”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18 17:11    来源: 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充分发挥企业家及业界精英的智慧和力量,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开发区特聘请信振宇等8名企业家担任“招商大使”。2022年11月15日,招商大使签约仪式在开发区举行,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珉、文俊、韩志平参加活动。

  会上,“招商大使”们纷纷表示,这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将用活自身资源以商招商,宣传推介我区的重点产业、投资环境、招商政策,吸引更多的优质项目落地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珉对各位企业家为新绛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希望各位企业家能继续发挥产业熟、人脉广的优势,做好招商引资的宣传员、代言人。开发区也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最完备的要素保障、最优质的经营环境、最优越的政策服务,确保项目早落地、快达效,以项目建设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会后,开发区党工委为企业家颁授“招商大使”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