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招商引资服务中心>招商引资服务工作

新绛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开展11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对标对表争先争上 助力新绛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8 09:09    来源: 新绛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7日,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认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对标对表争先争上 助力新绛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南红发同志主持。

  会上,6个规定动作贯穿全程:一、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二、全体党员交纳本月党费。三、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第19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认真学习贯彻第20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四、在开展组织生活阶段,支部书记全文领学《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对我中心县校合作工作、重点招商项目工作进行了民主议事,对招商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公示。

  认真做好“+”文章:一、组织观看微视频《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强调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二、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省委第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三、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严格按照要求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