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横桥镇>乡镇工作

横桥镇召开大学生村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

发布日期:2022-11-17 11:06    来源: 新绛县横桥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10日,新绛县横桥镇召开大学生村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7名大学生村官参加。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部分,重点学习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并对村官年末工作重点进行安排,明确了大学生到村任职的主要任务。

  会议中大学生村官认真做好学习笔记,表示要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把对党的忠诚和对农村事业的热爱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办实事的职责,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各村官当好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示范学、引领学,统筹发挥各类宣传资源和宣传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各村官要结合各村实际情况,毫不犹豫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