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新绛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综合检验检测工作

新绛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积极推进结对帮扶对象 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双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5 08:58    来源: 新绛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10日,中心主任率骨干技术人员一行四人到平陆县就实验室"双认证”(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 “CATL”简称"双认证")工作进行帮扶指导。

  在座谈会上,双方负责人就平陆检验检测机构现状和“双认证”工作准备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会后,对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参观了农残检测前处理室、样品室、气相色谱室等实验室硬件设施建设,并对检测室各个功能区的划分、仪器的使用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

  通过查看实验室和座谈交流,我们对平陆综检中心在机构设立、人员要求、实验室布局、管理体系建立及运行和“双认证”申请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对兄弟单位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并从技术等方面全力支持。

  平陆县综检中心负责人表示要严格按照此次指导要求,进一步强化管理,压实责任,同心协力,加快推进"双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