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横桥镇>乡镇工作

横桥镇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1 09:21    来源: 新绛县横桥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7日下午,横桥镇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科网格员和部分群众代表认真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对标对表争先争上 助力新绛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会上,全体人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认真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交纳党费、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观看《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强调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等。同时,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人居环境卫生、城乡居民基本医疗费缴纳、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全体人员在会上纷纷表示,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学深悟透,确保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