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汾河湾经济开发服务中心>汾河湾服务工作

新绛县汾河湾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9 08:08    来源: 新绛县汾河湾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7日,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严格按照“一室两挂五带(戴)”规定,在党员活动室参加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汾河湾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活动室悬挂党旗和入党誓词,党员戴党徽、带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费证、主题党日学习资料、党员组织生活纪实手册,营造活动的庄严神圣。

  首先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第二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由朱小龙带领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内容。

  第三交纳党费。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现场逐人交纳党费,填好党费证,目前党费为现金交纳。

  第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印发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资料,认真学习贯彻: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②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③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④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⑤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⑥第19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⑦第20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

  第五开展组织生活。一是全体党员共同学习:①山西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②山西省委第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③新绛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二是支部书记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三是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微视频:《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强调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第六实行民主议事。

  第七落实公开制度。公开10月份党费收缴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