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医疗保障局>医保工作

中共新绛县医疗保障局党支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对标对表争先争上 助力新绛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8 11:17    来源: 新绛县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7日,中共新绛县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局机关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对标对表争先争上  助力新绛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领导班子成员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六个规定动作贯穿活动全过程:一、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李俊生同志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二、交纳党费,全体党员以现金形式交纳了11月份党费。三、在研学新思想环节,王红菊主任传达学习: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认真学习贯彻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三是认真学习贯彻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四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五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六是认真学习贯彻第19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七是认真学习贯彻第20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

  认真做好“+”文章: 一、组织观看微视频《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强调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二、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局党支部书记和东旭强调,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守牢守好疫情防控新绛阵地。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理论知识素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医保局党支部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共开展了3小时。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提高了支部的战斗力。医保局党支部将更加坚持不懈践行初心使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对标对表争先争上  助力新绛高质量发展”,把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做好医疗保障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