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人社局>人社工作

深化“省校合作”∣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发布日期:2022-11-04 16:57    来源: 新绛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2年以来,新绛县人社局不断深化省校合作,对接高校加强联系,签订协议、开发岗位,引在校生来新绛实习实训,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就业服务质量,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

  11月4日,新绛县人社局召开2022年高校毕业生第三批就业见习双选会,此次双选会分别在人社局和人力资源市场设立会场,共有14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79个见习岗位,涵盖医疗卫生、文秘、财务、文化教育等行业。为82名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起双向选择的桥梁。此次招聘会的参会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依次入场,逐一扫码、登记、测温。

  见面会上,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要求各用人单位要认真履责,做好本单位就业见习岗位人员的日常管理工作,求职者在招聘会现场依据自身条件选择心仪的岗位,与意向单位进行深入交流,充分了解岗位的职责任务、工资待遇、工作环境等。此次见面会共达成70个就业意向。

  下一步,新绛县人社局持续推进“省校合作”,抓培训、创品牌、签协议、重输出,积极对接高校,逐步建立人才共享合作对接机制,完善培养体系,强化和提升技能培训质量,突出技能人才培养工作,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