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区工作

严防严控 真抓实干 保畅保产

发布日期:2022-11-02 09:03    来源: 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政治属性,发扬真抓实干、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战略高度出发细致做好企业保供保产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企业生产和物资供应,深入一线实地调研,协调疏通企业保供车辆入绛难度堵点。一是制定“联诺联管”机制,保供企业、运输企业、货车司机三方共同签订承诺书,摸清底数、规范管理;二是全程包保,制定了包联人牵头、企业全程“点对点”接送的流程,实行全闭环流程台账式管理;三是多措并举为入绛司机提供人性化服务。10月20日,开发区召开保供企业疫情防控专题会议,22家保供企业负责人参会,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扎实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外来保供货车各项政策,做到严防疫情和保畅保产两手抓、两手硬,为保障全县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筑牢开发区“战斗堡垒”。

  针对开发区毗邻临汾市襄汾县,两地人员、车辆来往频繁的实际压力,开发区领导班子多次实地调研,积极与襄汾县政府协调解决保供车辆运行问题,同时,为解决返绛工作人员通行难题,开发区细致摸排,精准管控,确保外防输入不松懈,为“无疫县”创建贡献开发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