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农经中心>农经工作

新绛县农村经济事务中心深入学廉促廉结对支北庄、刘雅村开展“送书讲廉”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2 08:48    来源: 新绛县农经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绛县农村经济事务中心深入学廉促廉结对支北庄、刘雅村开展“送书讲廉”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学廉促廉工作,10月31日,新绛县农村经济事务中心深入学廉促廉结对支北庄、刘雅村开展了“送书讲廉”活动,支北庄、刘雅村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农村经济事务中心充分发挥“帮”的作用,向两个村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书籍,切实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送到基层,丰富了文化教育的形式,拓宽了教育渠道,为基层党员了解中国、读懂中国打开了一扇“思想之窗”。

  

  随后,向两个村的党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书中部分章节。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理论有了进一步感悟,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和爱国爱党的行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