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新绛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综合检验检测工作

口罩传真情,志愿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11-01 09:28    来源: 新绛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持续推进我县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程,不断增强广大居民群众的健康防疫意识,近期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志愿服务队在君悦小区红绿灯路口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全民戴口罩劝导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走上街头为群众免费发放口罩,同时劝导行人不扎堆、保持安全距离。

  现场,看到有未规范佩戴口罩的群众,志愿者们及时提醒。发现有不戴口罩聚集、扎堆的人群及时进行劝导,送上口罩并督促他们佩戴好。一个个口罩,温暖了人心,一声声看似唠叨的“请戴好口罩”的提醒也让人听着倍感亲切。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综检中心以大局为重统筹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以实际行动捍卫我县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