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医疗保障局>医保工作

新绛县医保局深入包联村开展学廉促廉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8 15:11    来源: 新绛县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0月26日,医保局党支部深入侯庄村开展学廉促廉活动。

 

  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局主任科员贾立民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局党支部书记和东旭进一步详细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亮点新思想,并赠送书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二、宣传最新医保政策。局党支部成员走访入户,深入了解本村居民参保情况,发放医保宣传单,讲解医保缴费、慢性病办理、住院报销等最新政策,切实做到让群众清清楚楚参加医保,明明白白享受待遇。    

  三、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局党支部成员与村委干部进行对接,详细了解村口值守、入(返)绛人员情况,同时传达学习最新疫情防控文件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防疫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