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发改局>发改工作

同心向党迎盛会,团结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10-28 11:14    来源: 新绛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新绛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上午十时,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全体人员与大会现场一道,庄重肃立共唱国歌,并向老一辈已故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随后,全体人员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会后,党组书记、局长强调,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大的政治任务,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抓实干,争先争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发改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全方位推动新绛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为全方位推动新绛高质量发展作出发改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