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文物保护中心>文物保护工作

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7 15:04    来源: 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0月26日,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部署、新要求,积极担当作为,真正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推动我县文物事业更好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好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读书笔记,掀起学习热潮,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学、真学,不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持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