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小企业发展促进工作

新绛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27 09:44    来源: 新绛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新绛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会议室,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开幕会盛况,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全神贯注地记录报告要点,大家纷纷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待。

  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感自豪,为五年来取得的光辉成绩而备受鼓舞。回顾昨天,成绩真真切切,令人震撼;规划明天,举措实实在在,激人奋进;面对今天,在旗帜的引领下,尽心尽责。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践行肩负的光荣使命。

  今后在服务企业发展工作中,新绛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将继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以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把法规政策落实作为引导企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开展“我为企业献良策 争做星级店小二”入企服务活动,针对重点企业,进行管家式指导、保姆式服务、助手式提醒,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落细;把培育“小升规”企业作为壮大经济实力的重要渠道,以培育引导、服务赋能、创新引领为重点,按照“入库建档、梯次培育、动态监测、累计递进、全过程管理”的工作思路,从政策、资金、措施、服务等多方面持续发力,助推更多的工业企业上规升级;把培育“专精特新”企业作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以“突出培育、倍增数量、助推发展、提高质量”为重点,突出优势企业引领带动作用;把“双创”基地建设作为推动企业创新创业的重要载体,通过完善“双创”服务体系,强化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双创”基地逐步建立多功能综合服务平台,与高校、科研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增强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能力,进一步构建具有新绛特色的区域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全力推动全县中小企业扩规模、提质量、转方式、调结构、强素质,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助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