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招商引资服务中心>招商引资服务工作

新绛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开展10月“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6 18:28    来源: 新绛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对主题党日工作的安排部署,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10月25日认真开展“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6个规定动作贯穿全程。

  一、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

  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

  二、交纳本月党费

  三、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④认真学习贯彻第17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

  ⑤认真学习贯彻第18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  

  四、开展组织生活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支部书记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讲专题党课。

  五、实行民主议事

  认真学习县直工委印发《关于做好全年机关党建工作的通知》,安排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明年招商工作计划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民主议事。

  六、落实公开制度

  公开我中心招商专报有关情况。

  七、做好“+”文章

  1、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全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交流推进会和全县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推进会精神。

  2、做好包联小区信用社家属楼疫情防控值守工作。